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这到底是什么不正经恋综 3

主旁观者视角



周子舒挑不出材料耽搁了很多时间,最后还是已经做好了自己那份的温客行过来帮周子舒接手,温客行根本没拿粉末,把鸡蛋和砂糖搅拌打发上锅一煎,柔软蓬松的舒芙蕾就成型了,看着比别人烤出来的蛋糕还蓬。

但他耗费的时间是最多的,理所应当的最后一名,被第一名的温客行挑走了。

柳千巧暗暗松了一口气。

她刚才打蛋的时候被瞪,把面糊放进蒸锅也被瞪,状态不好,险险保住得来不易的第二名,意思是起码不用选于天杰。

她来之前经纪人罗姐根本没跟她说有需要做饭的环节,剧本里没写,柳千巧也不太会这个,就是以前为男人洗手做羹汤的时候学过几道取巧的,虾仁蛤蜊蒸豆腐、肉末蒸蛋这些,反正都是蒸,蛋糕蒸一蒸也能吃的。


男人就是于天杰他爹,别人不知道,周子舒既是前师兄又是圈内人,应该挺清楚的。

她本来觉得温客行最快是托了烤箱的福,结果看到人家拿炒锅也能做出舒芙蕾来,她就彻底不说什么了。

能做医生的,手脚利索也正常……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道至简吧。

场内推进到自由交流环节,场外开始品尝舒芙蕾并给菜品打分,送上来的舒芙蕾虽然不知道是谁做的,但周子舒那份大家都尝得出来——他那个就是纯蛋,一点淀粉都没有。

余藤给这道菜打了高分,惹得旁边的苏去去侧目看了她好几眼。

余藤曾用名张开,从前是做赛事记者的,后来转行写小说去了,苏去去是网站编辑但不负责余藤的组,所以两个人是一种互相听说过但又不熟的关系。

不熟归不熟,场上现在也就她俩还熟一点,苏去去凑过来问余藤有什么思路没,余藤说到底是破镜重圆还是还是剃头挑子一头热还得再看看,苏去去看了她一眼坐回自己位置去了。

确实,这柳千巧怕温客行怕得很,但温客行看起来也不是什么狠人,所以指不定是柳温二人也认识。


破镜重圆?怎么会是破镜重圆呢?

苏去去想不明白,但还得想,这种时候写作者的思路挺重要的。

艺人的履历都很清晰,场上唯二不是艺人的就是温客行和周子舒,温客行甚至是个素人,他的履历不会被公开的,最多写个哪个大学医学院毕业的。

这两个人看起来不太像前任。

温客行其人,凭感觉就知道他是个家务十项全能,在任何节目里这种强人都会是热门看点,只是在座的三位姑娘没有一个对他有兴趣的,剩下那个于天杰虽然看起来很想和温客行搭档,但这是恋综,又不是厨艺大比拼。

饭做得再好,也不能当场改了综艺性质不是?

“导播来开一下回放。”余藤举起手。

回放里温客行走过去,周子舒立刻让出了半个身位,他不仅预判到了温客行的走位,还知道怎么让开比较合适。

中间还有一次放糖,周子舒递过来的是……

“导播,来,这里放大一下。”

周子舒是可以选糖的,糖浆、细砂糖都更像做甜品的材料,但他拿的是粗砂糖,温客行也没有对这种粗砂糖表示反对。

“他们认识。”余藤击掌,一锤定音。

嘉宾席的其他几位嘉宾各自选了人窃窃私语起来。

反正余藤肯定是嗑了这对了。

但余藤也不是第一次参加恋综观察席了,她上次的判断导致她这次判断的可信度都降低了。

上一次恋综里,有个叫沈慎的嘉宾和另一个叫李瑶的女嘉宾牵手成功了,但是余藤嗑的是沈慎和他师兄赵敬,一个劲喊沈慎和李瑶是假的。

搞得大家都知道她嗑师兄弟了。



沈慎和李瑶虽然是假的,但沈慎和赵敬也不真啊,最后赵敬和李瑶爆恋情上了热搜,气得余藤转发说退出这个大三角。

谁能想到师兄弟情谊这么不堪一击呢。


彩蛋:一点点温周回忆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