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小狗文学〗难得早起的活力小狗

小狗玩着玩着就睡着了,一睡睡到第二天大天亮,虽然他们睡饱了,但其实还没有六点。


这意味着他们有接近两小时的时间玩耍,可以玩好一阵子再去学校。


喜欢睡懒觉的温小喜昨天睡得太早,空调都忘记关了,还好把脑袋埋进哥哥的毛毛里,睡得昏天黑地也没头痛。


这个温度对哥哥来说倒是很刚好,早上起床的周子舒看起来很有活力,是那种能绕着四季山庄跑三圈的小狗。


早起的小狗有甜玉米吃,温小喜很爱和哥哥一起啃烤玉米。


整根的玉米用签子串起来,他们就可以一只狗啃一边。但玉米毕竟是圆柱体,什么嘴嘴碰了嘴嘴、鼻尖抵着鼻尖,都是常有发生的。


但温客行遭遇了一个“滑铁卢”。


这个词是温小喜新学的,他不保证他一定用对了。


玉米是多么的险恶!这是单纯的小狗断然想不到的。


一部分的玉米粒卡在了他的牙齿缝里!


狗爪又不能剔牙,又不能拿牙签,看到弟弟疯狂甩头,周子舒很是担心。


温小喜最后还是没忍住,变成人去刷牙了。


电动牙刷甚至都弄不出来这个东西,只能用手帮着弄。


可恶的玉米!


可是烤玉米很好吃,所以温客行不能随便说玉米也是坏蔬菜,他好纠结。


他们现在每天都有小测,语文是古诗填空,或者给课文挖几个词让他们填,数学是数字填空,相比之下温小喜更喜欢选择题,因为可以直接把数字代进去,很快就知道哪个对了。


他才不会像某些同学一样,在草稿纸上算一堆呢……温小喜摇头晃脑地想,这些人的行为叫小题大做。


周子舒最近也有一些小烦恼,虽然这个烦恼很小,但他真的想知道自己的脸边缘的毛毛为什么会变成黑色的,虽然他是三色花狗,但一般只有后背和尾巴根是黑色的来着。


甚至肚皮上也有一点黑色杂毛。


但老师在课上讲最近有很多小人类频繁呕吐、要注意食品安全,身旁的弟弟听得聚精会神,周子舒见状也集中精神去听老师讲什么了,老师提到一种叫“硼砂”的东西,会被违规大量地添加在面食里面,危害身体健康。


“秦九霄最近也经常吃完早餐就呕吐,不过我怀疑是他吃得太多了。”温客行贴着周子舒的耳朵说,拉布拉多就是很有一种一定要吃完自己那份、不管是饱还是撑的劲儿。


“温客行不要找周子舒交头接耳!”老师敲了敲黑板。


这个“找”字用得就很灵性。


于是周子舒当场“找”回去了。


“还好我们吃的玉米都是整个的,里面加不了硼砂。”他跟弟弟咬耳朵。


然后双双被叫出去罚站了。


罚站的时候周子舒知道了最近弟弟脸周边的饰毛也黑糊糊的,他还在担心是不是吃错了什么东西导致的“黑下巴”,就听到弟弟在抱怨,只有脸边边变黑,真的很像去挖煤回来了一样。


彩蛋:脸边边黑毛与爆毛之谜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