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小狗日托班(旁观者视角)

谷妙妙有一段时间特别忙,那时候温客行还特别小,温如玉吧……谷妙妙从来没指望过他,想来想去只能把孩子塞去小狗日托班。


或者狗狗旅馆,管他叫什么。


里面不上学,不教算数,最多放个动画片,吃吃狗饼干。


反正就是真的小狗才会去的地方,不是让自家儿子这种小狗精去上学的!


温客行不听,他根本不信。


谷妙妙当时是真没空,每天得在实验室里盯着,只能找了个航空箱把儿子和养子硬塞进去,就近找了个寄宿。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第一不要吃狗粮,第二希望儿子不要和别的小狗打架。


去了一次温小喜就不抵触去第二次了,虽然谷妙妙能感觉到他根本不想去。


“所以明天我还是不在家,日托班你会去的吧?”谷妙妙问儿子。


“我说不想去你又当听不见,”温小喜坐在椅子上,后爪有一搭没一搭地轻轻踢哥哥的尾巴,他的注意力很快就不在谷妙妙身上了,而是跳下椅子、追着他那刚跳下椅子的哥哥跑,“哥哥哥哥,今天的烤肉吐司好吃,你再吃一块嘛。”


谷妙妙挺无奈的,儿子和自己不亲,但他非常喜欢新来的小狗,喜欢到谷妙妙不知道该用几个“非常”。


家里每天都充斥着叫“哥哥”的声音。


把温客行送上小狗校车的时候谷妙妙提出想亲亲儿子,被儿子干脆利落地拒绝了,温客行甚至没编一个理由给妈妈,转头扒拉校车台阶去了。


及时赶到的周子舒在后面拱了一下,把温客行的小短腿儿拱上车,他自己也扒拉着爬了上去,找了个双狗座位坐坐好,互相配合着拉上扣紧安全带。


他们一定已经出去搭某种小狗巴士玩过了……谷妙妙在心里想。


谷妙妙晚上十点多才回家,那时候两只小狗还没睡觉,儿子用舌头在帮他哥哥洗脸,还要谷妙妙夸他。


谷妙妙夸不出口。


她对儿子这种没事啃养子脸的行为有意见,属于应该制止但讲不明白道理的。


欺负得另一方觉得是委屈才叫欺负对吧?养子看起来脾气很好,完全没有觉得这种事有什么。


“我们今天吃了狗饼干。”怕她尴尬,周子舒出来打了个圆场。


“还玩了球球,下午在草坪上玩球球!”温客行含糊不清地说。


谷妙妙后来才从小狗日托班了解到,温客行追着周子舒跑,玩得毛都一绺一绺的,没有狗知道球球被弄哪儿去了,整个日托班所有小狗都加入了这场赛跑,每只都气喘吁吁。


正好周子舒跟她说可以在家里带弟弟,不用去日托班了,谷妙妙顺势就答应了。


还是不为难人家日托班的工作人员和工作狗了,上个班挺不容易的。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