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周 | 双猫塑】倒春寒爆毛

温客行偶尔会缠着周子舒讲小时候的事,周子舒能记得的部分其实不算特别多,就跟温客行说他上幼儿园的时候自己去接他,一群小猫里他排在最后,是最大的那一只。


因为倒春寒的关系,温客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毛,每天长毛长得嗷呜嗷呜叫,都得下班回来的周子舒把他抱在怀里给他小心地梳梳毛才行。

结果居然被问能不能直播梳毛。


周总监表示江南无所有真是好计策,可以录一个不露脸的营业视频,但直播是别想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打赏榜前三里头有晋总,老段最近摸鱼的时候也老看,看什么看,见过自动喂食机,没见过自动吃饭猫是吧。


当然周子舒不反对上班摸鱼,反正工作计划不能完成的话,就留下来加班好了。


温客行当即把肚皮翻出来,说这里也要梳,被周子舒颇没好气地揪了一下后颈。


“差不多得了啊。”


非必要的时候,周子舒是不希望把温喵一整个拎着后颈皮子拎起来的,一个是这么大只的猫被拎绝对不舒服,甚至怕卡到喉咙,二个就是他可能拎不动。


毕竟这个猫趴在自己膝头跟张大毯子一样。


“喵嗷。”温客行甜甜地叫了一声,可能是想问“我是不是阿絮的好宝宝”之类的,但周子舒帮他顺毛的力道太好,温客行打起了小呼噜,慢慢睡着了。


这几天晚上阿絮都很热情,反正都是主动搂着温喵睡的,江南无所有直播间的温温也能明显地看出心情好,不仅穿古装营业了,吃到很难吃的罐头也没有指着它骂骂咧咧或者一巴掌拍飞,而是十分嫌弃地用猫屁股对着。


但是尾巴摇得像狗。


周子舒这几天都迟到早退的,犯春困不说,晚上家里还闹猫,进门就得抱啪嗒啪嗒跑过来的温大猫,不知道温客行怎么心情这么好。


当然也少不了白猫絮絮被迫配合营业的时间,露出他最近养护甚好的大尾巴,然后温客行当逗猫棒玩,一爪子下去,爪子上都是白毛。


温客行愣住了,弹幕上全是幸灾乐祸的“要挨老婆打了”,但絮喵放过了温喵,只是对着他的尾巴也招呼了一下。


然后大家就看到温温小声喵呜嗷呜地叫了起来,场面仿佛猫在和人类撒娇,反正不太像猫和猫的相处,但白猫絮絮虽然一脸“你过来我就揍你”,甚至爪子都抬起来了,但仍然被舔了下巴,还啃了后颈皮。


“你最好早点下播,我带了餐券回来,我们出去吃。”


缅因原身大爆毛在人形上也有显现,譬如说四肢皮肤上有很多小黑点,是还没长出来的汗毛,头上的发量看起来也像随时能化身爆炸头,周子舒用卷发棒帮温客行弄了十几分钟,把他的头发往内收了收。


“出去会是很让人羡慕的发量呢。”他低头亲了恋人一口。


温客行开心地“喵”了一声,随后捂住嘴巴。


完蛋了完蛋了,被阿絮发现自己是故意喵喵叫了。

评论(9)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