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厚切炒酸奶 你一口我一口

按温小喜的最初计划,他应该是不小心淋湿了雨,回家后撒娇一番,让哥哥帮忙擦洗。


结果被门厅里的秦小拉直接打断了。


秦小拉呢是想过来通风报信的,结果温客行不在,他就没讲,省得温客行回来了还得再讲一遍。


总而言之呢对小狗来说大狗的世界无比复杂,还是吃炒酸奶比较要紧。


温客行买了厚切炒酸奶,水果什锦的,有什么爆汁冰沙大橘、蜜桃芭乐养乐多、芒果黄桃之类的奇怪口味,吃起来像冰淇淋,但又没那么像,把小狗冰得那叫一个挤眉弄眼龇牙咧嘴。


“你怎么买冻这么厚实的……”秦小拉吃了两块就傻眼了,冻得唇舌格外冰凉。


然后他就看到温小喜把冰凉凉的嘴嘴贴在了周小伯的后脖子上。


哇,真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撒娇呢,温客行一定是这样以为的吧。


温小狗之心路过的狗都看得出来的啊!


秦小拉缩了缩脖子避开温客行的警告视线,这份冻得格外厚实的炒酸奶显得突然烫嘴起来。


“厚切的就是这样的,很冰,放一会儿再吃吧,没关系的。”周子舒伸爪,秦九霄还以为他会拍拍自己,没想到他只拍了温客行一个狗。


好吧好吧,他就不该有期待。


上次其实也是,温温哥哥帮他打架,回家之后只有他挨训,因为妙妙阿姨说周大哥会帮忙管束的,但是……周大哥怎么可能管这种事!


秦小拉干脆趴下来看周小伯给温小喜舔毛,主要是他妈拉着妙妙阿姨出门去了,他在窗户里看见了,但是他没带钥匙。


他妈好像也不记得给他送钥匙。


不回家好呀,不回家就可以不写作业,还可以蹭温家的积木和小火车玩,反正温小喜有哥万事足,这些玩具好像不怎么玩的。


“电视柜下面有很多玩偶,你要是想玩可以去叼。”周子舒侧头过来跟秦小拉说了一句,温客行听了就是一僵。


哎呀,原来哥哥知道消失的玩偶都被他弄哪里去了。


但转念一想,这一定是哥哥平时对自己观察细致入微的结果。


周子舒低头看乖乖趴着的弟弟,下巴搁在前腿上,看起来真的乖得不得了。


就是尾巴乱甩,打到自己后腿了。


周子舒眨眨眼,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弟弟这么愿意把自己的小玩偶分享给别的小狗伙伴,是只值得夸的好小狗。


傍晚秦姨姨带着一位不认识的卷毛姨姨回来了,也不能说完全不认识,但香水影响了温小狗的判断,甚至导致他连打了几个喷嚏。


“你怎么连妈妈都不认识了?”谷妙妙伸出手在儿子后背揉了一把。


“我不是视觉猎犬,我们全家都不是,我靠鼻子吃饭的。”温小喜拿前爪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谷妙妙还打算继续跟儿子呛下去,旁边的周子舒已经在夸这个细褶桑蚕丝裙摆好看了,穿去上班也很合适,兼具了职业女性的干练和优雅。


秦姨姨把秦小拉抱起来说小话,让他学着点,这就是会说话小狗和不会说话小狗的区别。


“妈妈,你相信我,温温哥哥真的很会说话。”


纯看温小喜想不想罢了。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