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周〗期见 84

周子舒在马车上一直托着腮打盹。


她一向精干,少有这种时候,但旁边那小郎君说她太累了,于是景北渊只好轻手轻脚的。


周子舒睡得不甚安稳,手反托着下巴,重重一点,一丛垂发散了下来。温客行伸手去接,从袖中取出银梳子梳顺了、再缠回周子舒发髻上去。


这等亲昵,放在寻常人身上都还好,可放周子舒身上,就显出几分惊心动魄。


来了,又来了,景北渊看着乌溪再度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他究竟从这小郎君身上学到了什么啊!


还没过两日,温客行便说要寻个镇子,叫周子舒好好歇一歇、多睡几天,乌溪原要接话的,被景北渊攥住了腕子,一下子也不敢说什么了。


“你没看他们是想独处的意思吗?”景北渊这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乌溪没去讨这个没趣,秦九霄反倒去了,周子舒很是无奈,他要跟着那就容他跟着了……


秦九霄在四季山庄弟子里也是独一份的,先庄主秦怀章的儿子、周子舒一手带大的,周子舒虽然严厉,对他却很不错。


温客行偶尔也要吃味一番的,只是在他这里秦九霄着实够不到狐狸精的边,再来,就算是那狐狸精本尊,只要阿絮允了,他也是没二话的。


“真想做点什么,还怕他打扰不成?”周子舒轻轻附耳过来,吐出的气灼得温客行面上发烧。


周子舒要了两辆马车,一辆坐人的,另一辆窄小一些的放行李,与诸人分头而行。


温客行觉得有些不对,却说不上究竟是哪里不对,那辆窄小的马车似乎人也能坐得进去?只是对于他的身量来说太局促,恐怕只能半躺着了。


他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想这些。


另一头乌溪似有所悟,突然问了景北渊一句:“这周大人与她郎君,是有肌肤之亲的。我说的可对?”


他甚至一掌拍在自己手杖上,引得景北渊多看了他两眼。


“子舒那些师弟都还是小孩子,你别那么大声。”景北渊一叹,一张美人面上似笑非笑。


就周子舒那个身体姿态,说没经历过谁信?且她未免太偏爱那位小郎君了。


景北渊如何想她,周子舒并不在乎,寻了个瞧着不错的酒楼,要了雅间补眠,不点舞姬乐师,只要了些阳羡茶并寿州黄芽,让温客行自己泡水喝。


隔着一层帘笼,秦九霄在外间吃东西,温客行在里间煮茶,动作都很轻,没发出什么声音。


温客行茶煮到一半,盯着周子舒胸前一截雪白发呆,阿絮甚少穿抹胸裙,因为……


对他而言就是无声的诱惑,只是他知道阿絮现在需要休息,不能如何。


周子舒与景北渊分开走是因为她既不想管杂事、也不想被那谢无恙探出底细——对方到现在还不知道她出身四季山庄,等回了晋州,就更没处知道了。


她也不怕谢无恙跑了,景北渊有的是手段,南疆巫童感情表达上虽欠缺两分,对景北渊却是言听计从的。


有她在景北渊就恨不得做个甩手掌柜,只当自己是下江南游山玩水的,去程都是她在管,回程怎么样也该轮到景北渊了。


被诸多杂事一拖,她的卷宗甚至还没写完,更别提发往晋州了。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