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戴上眼镜跑来跑去

温小喜只有在狗狗形态才戴眼镜,人类形态是不戴的。

怎么说呢,嘴嘴长挺适合架眼镜的,但眼镜这个东西凉凉的,影响他甩头、抖毛、突然回头看哥哥之类的。

而且哥哥现在越来越不好骗啦。

很久之前的哥哥,只要一点香喷喷的鸡块就可以把他骗走,虽然温小喜不是为了骗走哥哥,但他其实是有点担心哥哥被坏狗或者坏人骗的。

还好哥哥碰到的是可靠又可爱的他。

下一秒自诩可靠的温小喜大声嗷呜起来,因为他一低头吃蓝莓,眼镜就会滑下来,需要哥哥的大爪爪帮他按着眼镜。

周小伯给弟弟定了眼镜链的,还没到,他把蓝莓装进烘焙纸卷成的纸筒里,两只前爪并用,从高处少量多次倒进弟弟张大的嘴嘴里。

好一种全新的投喂姿势。

不过感觉只有蓝莓这一类的小浆果能这么喂,喂食其他果子吧,他怕弟弟噎着。

鸡块肯定是不能这么喂的。

周子舒还十分耐心地给弟弟擦了狗狗面霜,温小喜觉得哥哥肯定是世界上唯一一只会给自己仔细擦面霜的小狗了,擦完还会帮忙梳理梳理脸毛。

以前温如玉和谷妙妙都嫌弃给温小喜梳毛麻烦,都别说一年一到两度的梳翻毛,平时给温小喜梳都可能会被儿子咬手。

“他们梳到结不知道剪一下,用力往下拽的!”温如玉委屈,温客行更委屈,“我都疼了,让他们也疼一下怎么了,我又没揪他们的毛!”

周子舒十分怜爱地舔了舔弟弟的头顶,问他用精油是不是好一点。

其实不是精油的问题,哥哥超级耐心的,都是先把温小喜揉揉,再一点一点往外梳。

当然,用精油梳毛之后要记得不要马上舔毛,不然就会吃一嘴精油,然后呸呸呸一整天。

下一周放晴了,温小喜又摇头晃尾巴地跟着哥哥去上学,本来想带上自己的箫跟同学炫耀一下,结果发现自己现在是眼镜小狗,算了。

数学老师先注意到了温小喜那副和她差不多的眼镜,问周子舒小狗为什么戴眼镜,是不是半夜起来写作业写的。

满座哄堂大笑,唯独周子舒面不改色:“老师,我有别的意见,我觉得可能是盯蚂蚁窝盯的。”

同学们笑得更大声了,不过并不是嘲笑,单纯觉得温小狗这个造型很酷。于是温客行还跳上课桌,扭了几下头,摆出男模一样的姿势。

其实根本不像男模,勉强像那种参加小狗障碍赛的选手。

怎么能是障碍赛呢!温小喜不满地哼唧两声,他应该参加喜乐蒂选美的,他小时候妈妈怎么没给他报名,现在都超龄啦!

周子舒右手抄着黑板上的题目,左手伸手到弟弟下巴上给他挠挠,温小喜再这样哼唧下去就要变成温小哼唧啦,但是弟弟这么可爱,他不忍心说弟弟。

“等等体育课跑完圈自由活动了,带你去买小零食。”周小正太小声跟弟弟交头接耳。

温小喜不要小零食,温小喜要跟哥哥一起跑圈圈玩球球。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