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天气太差 发情了 忘记洗碗

温客行看了看外面的天气,长叹了一声,开始吃今天点的麻辣烫。


南方的AQI居然也能有破500的时候,真吓人呐。


麻辣烫是冬阴功汤口味的,因为不麻不辣只能叫清水烫。


但温客行后悔了,他个吃辣废物为什么要为难自己,他还不如吃罐罐。


其实冬阴功不可能很麻或者很辣,最糟糕的点其实在于,姜味特别重。但温喵拿勺子捞来捞去也没捞到犯罪姜的尸体,只能勉为其难再用自己的舌头试一试。


要不然就是厨子把南姜和沙姜弄混了,要不然就是干脆直接放的姜,最有可能的是配料包的源头出问题了,总之温喵打电话到店里慷慨激昂了一通,结果门外传来开锁声。


他跟他们絮喵喵住的这个房子呢,还是用的比较传统的锁而非密码锁,主要是因为密码锁响动小,周子舒推门进来容易让温喵蹦得老高,但温客行又非常不巧是条缅因。


意思是太高了容易把头给撞到。


但是,阿絮说好出差一周,加上去秦家帮忙搬家,所以周五再回家的。


今天才周一呀……


倒不是温喵不想念阿絮,是因为他上周的碗都堆着没洗,吃完的罐罐也没丢,房间里还有他春天到了躁动不安咬烂的床单……也可能没咬烂……总之是罪证。


总之温客行从对着手机咆哮的大灰猫变成了乖巧端庄坐好的小猫咪。


碗不是太要紧,阿絮一般不会进厨房,但阿絮不可能不进卧室,所以温喵快速把事情始末说了,把手机丢给阿絮,然后啪嗒啪嗒推着周子舒的行李箱去卧室了。


然后迅速把床单团一下丢到脏衣篮子里,再在上面盖几件没洗的衣服!


小猫咪计划通,耶。


再出来的时候就听到阿絮对着客服阴阳怪气:“我以为冬阴功汤随便煮煮都不会难吃的,这家店如果卖的是姜汤,大可不必冠一个冬阴功的名声,你说是吧,写个老板独创姜味虾汤多好呢,还不会被像我这样的客人维权。”


汤底四块,只退四块明显不合适,最后要了一张优惠券结束这件事,周子舒还记得要无门槛的那种,然后他抱起盆盆走到厨房,想给温客行找个碗倒点开水涮一下里面还能吃的部分,比如说他们老温最近格外喜欢的腐竹还有老豆腐什么的。


然后就被厨房的惨状搞到眉头一跳。


周子舒在要不要出去把温缅因拽进来看看他干的好事之间举棋不定,因为他自己其实也没多会洗碗,温缅因则在观望这个天气自己被挂出去会不会变成沙漠猫。


感觉天气太差了喵。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