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小喜的心理素质

温小喜回家的时候发现房间灯亮着。


但小狗的心理素质很好,先去浴室给自己洗掉了爪爪上可能会有的泥土痕迹,又在地垫上甩了毛,最后抓了一个大毛毛玩偶给自己挡着,一挪一挪挪进卧室里。


哥哥头垂在床垫边,睡得一点一点,耳朵都垂到地板上。


温客行一进门周子舒就醒了,因为喜乐蒂爪爪踩在木地板上会有小小的啪嗒和咯吱声。


“去哪儿了?”他眯起眼睛看向前方,只看到一个大毛玩偶被两只爪爪扒拉着。


温奶喜很喜欢玩躲猫猫,他们在蜀中的时候有个放毛绒玩具和毛毛垫子的储藏间,每次温奶喜都会往里面躲,等哥哥进房间来发现自己。


周小伯进来其实是为了开吸尘器的,他总担心这么多毛毛对他们呼吸道不好。


结果一眼就锁定了弟弟。


但没办法,他想玩嘛,只能装作没发现,等自己推着吸尘器到了近前,也差不多到了弟弟坚持不住的时刻。


于是一整只小奶狗从玩具堆里滚出来,往前三两步再一个兔子跳,跳进哥哥怀里,还要问哥哥自己是不是装得很像。


虽然奶喜长得是挺像毛绒玩具的,但家里实际上没有像小奶狗的玩偶,都是一些别的动物。


不然会被温奶喜用新长出来的牙牙咬掉。


这个游戏原本应该叫做躲猫猫的,但是温小喜又在抗议,说明明是躲哥哥,于是只好各退一步,叫躲狗狗。


没想到他这么多年居然真的觉得自己装得挺好……周子舒若有所思。


“铛铛!你获得了小狗的亲亲!”温客行放下毛绒玩具,凑过去亲了一下哥哥的大耳朵。


“你看了什么动画片,一套一套的。”周子舒用爪爪按住弟弟的脑袋,顺便观察了一下弟弟的头毛。


嗯,有风吹过的痕迹,那就是出去了,但是没去太远。


毛毛里也没有树枝花朵什么的,起码没在树下打滚。


“动画片都是人,没意思,有没有狗狗动画片公司,提供给小狗看的题材——最好长大了也能看。”温小喜不死心,往前又凑了凑,被哥哥的爪爪挡住了。


没想到有一天是哥哥的爪爪拦着他亲哥哥!那他可以亲爪爪!


“我没有听说过……这样吧,你可以看猴子或者老鼠,”周小伯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快点交代干什么去了,不然今天早上咱俩都得请假。”


“啊?不用请假,今天放假了不用上课的。”昆州有很多蜀中没有的节庆,一有节庆所有学校都会跟着放,所以温小喜才放心大胆出去跑步了的。


“快说!”周子舒忍无可忍,却又不能吼弟弟,想了一下,张大嘴对着弟弟的头顶咬了一下。


都这个时候了,还顾左右而言他。


“我,我,我出去晨跑来着,因为我看别的小狗都有那种奖牌,我也想要一个。”


“哦?拿奖牌为什么不带手机去,不带的话,没办法记录你步数呀,”周小伯发现弟弟居然到这个时候还在负隅顽抗,决定来一剂猛药,“不说实话的话,这周的餐厅券你一个狗去吃吧,反正两张券你能吃两次。”


弟弟的理由他差一点就信了,因为这确实是温小喜干得出的事,但是周小伯查了手机上的步数,发现这几天的清晨都没有增长,可见是刻意不带的。


温小喜支支吾吾地说自己想要减肥,说完之后一脸破罐子破摔地面壁去了,只给周子舒留下屁股和尾巴。


这也是周小伯没想到的理由。


弟弟竟然有身材焦虑?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