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去商业街验光和吃肉饼

温小喜可能有些假性近视。


于是周小伯也顾不得隔壁鸡飞狗跳,哦不,狗飞狗跳了,接连被儿子和丈夫都没认出来的谷妙妙当着秦姨姨的面发出了一声压抑的怒吼,周小伯其实不是很感兴趣,但他知道温小喜一定很感兴趣。


再感兴趣也不能听,再听鸡腿该凉了。


去骨鸡腿肉是鸡肉中比较肥美的一种,温小喜吃得不亦乐乎,旁边还有柠檬酱,秦小拉还凑过来介绍了他们秦家家传的薄荷烤鸡小胸,周小伯考虑了一下宵夜能不能吃这个,鸡小胸没什么热量,还算适合弟弟。


趁着狗狗巴士还没停运、外面雨也停得差不多了,周子舒带着弟弟去搭巴士,很可惜,弟弟还是免票的,他却不能免票了。


这一片商业街是专门开给狗狗的,周小伯带弟弟来吃过几次火锅,最近还新开了几家,瞧着像火锅又没那么像的,一家是串串店,另一家是麻辣烫,温小喜只认得街尾巴那家冒菜馆子,尾巴都垂下了。


“还能看到街尾巴就好,”周子舒用自己的耳朵贴了贴弟弟的,“等我看一下地图。”


弟弟刚才多看了那家麻辣烫好几眼呢,如果有做外卖的话,下次可以点他们家。


进店里就是验光,周小伯在旁边看镜框,要选的话肯定选最轻的板材。


“妈妈是有近视的,爸爸那边不太清楚,他们都是学医的。”周小伯把爪爪搭在弟弟背上,乖巧地回答验光师的问题。


最后配了镜片,验光师的建议是每天最好变回人形做一下眼保健操,温小喜靠在哥哥身上神游,而哥哥想的是要不要把弟弟带去眼科,这样可以得到更专业的诊断。


回家路上温小喜说想吃薯条,周小伯一向不会拒绝弟弟,但提出了去旁边的健身用品店先跑几圈跑步机的要求,温小喜在跑步机上扑腾了半小时,每次都是后爪起跳然后两只前爪轮流跑,怪标准的兔子跳。


最后周小伯过来按停跑步机的时候,温小喜一屁股坐在跑步机上不肯起来了。


他喘了好久的气,最后还是被哥哥叼住站起来,然后摇摇晃晃地去薯条餐厅看小狗套餐。


他要收集玩具!


由于今天吃过了炒酸奶,所以圣代是不要想了,最后只点了煎牛肉饼和薯条两样东西,温客行点了一份中薯,因为他意外发现这家店中薯和大薯是差不多的分量。


只多几根薯条!


结果小狗不是为了自己吃的,小狗叼着薯条喂哥哥,而且一根一根叼,叼住一端再蘸蘸番茄酱,等哥哥吃完,还能给哥哥舔舔嘴角。


周子舒吃掉半盒薯条才反应过来弟弟都没怎么吃,连忙把牛肉饼吹吹,用鼻子推过去,这家餐厅的肉饼是他们的招牌,做成一小个一小个的,非常多汁。


温小喜吃饭不专心,吃东西的时候还要看看哥哥,再看看窗外跑来跑去的别的小狗。


别的小狗可没有他这么好的哥哥!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