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简单整治一下挑食小狗

温小喜挺挑食的。


但他一贯如此,而且周子舒看了网上的一些介绍,苏喜混血就是容易出挑食崽崽,所以挑食可能属于这个品种的特性。


稳定伴随遗传之类的。


“那你就跟外面的其他小狗一样了耶。”他这么跟弟弟说。


明明是轻描淡写的语气,结果温小喜为了证明自己跟外面的小狗一点都不一样,开始大口大口吃青菜。


拿着杯子旁听了全程的谷妙妙目瞪口呆,这样也是可以的吗?


难道真的是她不懂育儿?


谷妙妙帮周子舒看作业本,结果扉页上写着“弟弟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可爱且独一无二的小狗”,她怀疑养子是故意想让她看到这行字的。


这作业不检查也罢,她周会开了吗论文发了吗,为什么在这里这么有闲?


她还不如看看自己的笔记本。


谷妙妙的笔记本当然是笔记本电脑,里面有无穷无尽的工作,以及来自学生们的蠢想法。


她本来打算猛灌一口咖啡,结果温如玉拿着毛巾擦着头发路过,问谷妙妙还不睡吗。


谷妙妙优雅地端起咖啡嘬了一口:“是的呀甄二哥哥,原来你们家所在的时区九点半就能睡觉呀,我可真羡慕。”


温如玉下意识估算了一下那边的沙发缝够不够自己钻进去。


当然是以原型。


他知道妙妙对他和五湖盟这帮狗来往有些意见,但妙妙一向体贴大度,这样直白地让他下不来台是很罕见的事情。


莫不是儿子把他在家里请沈慎吃饭的事给捅出去了?毕竟也只有五湖盟那两个小的会这样称呼自己。


路过的温客行偷偷叼走一颗草莓,然后迅速蹿回房间。他什么也没干,他就陈述了一下爸爸吃掉了冰箱里最后一块蛋糕,季节限定绝版蛋糕,就只是这样而已,真的。


温如玉一副坐立难安的样子,感觉只差谷妙妙一声大喝就能把自己私房钱藏哪儿都交代了,但谷妙妙的视线移到温如玉的毛巾上,表情凝固了一瞬。


“拿着你的私房钱去买一块新毛巾吧。”谷妙妙语气生硬地说。


不板着脸她怕她笑出声。


那块是儿子垫地上的嗅嗅垫,因为平时地上凉,他又特别喜欢闻来闻去,所以养子专门买的一种毛巾,平时会洗洗暴晒一下再给儿子闻,上面有暖烘烘的太阳的味道。


晒过的小狗毛毛也会有一点这种味道,但不如晒过的被子和床单那么浓。


为了防止拿混,周子舒都买带图案花花绿绿的,这一块她估计是已经被儿子叼着玩了小半个月那种。


不是有私房钱吗!


刚想摸草莓吃,就发现草莓上好几个小狗牙印,一看就知道是哪只小狗干的,于是她把草莓全送去小狗房间了,吃不完不许睡觉。


温客行吃草莓的方式是要比较低效一些,努力嚼嚼嚼半天,只吃掉草莓尖尖,然后就委屈地看哥哥。


最后有多少草莓是周子舒帮着解决的,只有两只小狗崽崽自己心里清楚。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