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周〗挖墙角

很短 段子


赫连翊想从鬼谷公司挖几个技术骨干在晋州集团不是秘密,人事部经理周子舒忖着上司约略是想挖鬼谷那位业务能力超强的柳千巧,柳千巧是自己的学妹,单亲妈妈,一个人带两个可爱的女儿,要挖还是有机会的。


结果周一例会上赫连翊给了他好大一个surprise,他这位老板不愧是他活了二十五年见过的最强的野心家,赫连翊想挖的是鬼谷目前几个研发项目的主持人温客行。


情报显示,温客行将负责鬼谷美妆部门整整一年的新款限定眼影设计,以及两款香水的调配,赫连翊想得很美好,把人挖过来,鬼谷那几个项目自然而然就停摆了。


周子舒不免暗叹一句姨妈家这个家学渊源,以及该死的“都是亲戚”的观念。


赫连翊亲身上阵聊了许久,那边高冷得很,不识抬举,赫连翊跟段鹏举要了一份温客行的资料看,手指在性取向那栏重重点了点。


温客行惊讶地发现晋州集团游说自己这么久竟还没死心,这些人很不会办事,找两个彼此认识的中间人请出来吃顿饭聊聊便也罢了,温客行一向谨慎,在网络上留下有跳槽意愿的文字消息是很危险的做法。


他在鬼谷996惯了,听闻晋州也是个996的公司,那有什么跳槽的必要。


但他还是点进了新来对接的这位HR的头像。


蓝底浅蓝色衬衣的证件照,长相很端正,但要温客行说的话,真是非常美貌,美到他愿意把下一季度的眼影主题色从红色改成蓝色。


温客行态度有变,赫连翊岂能看不出来,对方虽不是秒回,却也做到了每隔一段时间就回一次,偶尔还附赠自己做的菜。赫连翊一边暗骂色胚,一边硬着头皮继续陪聊。


不料温客行打的却是把周子舒挖来鬼谷的主意。


也不要他做什么,没事陪自己吃吃饭试试妆……就行了。


温客行定的花都送到晋州来了,定了家私房菜请周先生务必赏光,周子舒冲进了总裁办公室质问他表哥到底做了什么。


赫连翊表示不然你就去一趟吧。


周子舒心想去就去,反正要是自己跳槽了,也都怪这位老板太不做人。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