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周〗期见 59

一部分放彩蛋 投喂粮票可以看


喜欢请给心心蓝手


——————————


“阿絮!”温客行把周子舒的手捧了,“阿絮也这样掐旁的师弟吗?”


周子舒瞧见温客行撒娇,一时愣怔。


她小时候也并非全然不爱玩,有一阵子师傅带她下山去见圣手夫妇,顺道瞧一瞧她天气一热便容易发作的汗疹。可周子舒瞧圣手夫妇的态度便知,他们想把儿子托付给四季山庄,而让秦怀章收徒并不是那对夫妻眼里最稳妥的做法。


当年的周子舒不太明白,但女孩儿家本就懂事早,过了一两年也没人提醒,她自然而然品出味来,圣手夫妇是要将儿子嫁进四季山庄的。


衍儿确实活泼爱娇,一口一个周家姐姐,嘴快了便叫周姐姐,周子舒便掐他的脸玩,同他说你既喊了姐姐,就要听姐姐的话才是。


可惜甄家没了,神医谷也没了,衍师弟……不知道被谁带走,自此下落不明。


当年衍儿也这么问过她:“周姐姐,我听师傅说他还要收别的弟子,等你将来有了别的师弟,也会这样掐师弟们的脸吗?”


实际上她真正亲手带过的师弟,也就只有衍儿和九霄两个,衍儿甚至未必是作为师弟在带的。


感受到周子舒的心情一下子不太好,温客行凑过去,被周子舒抱住了。


“借我抱一会儿。”周子舒的语气没来由地有些沉重。


温客行伸手回拥了她,借什么借,他本来就是她的,就连这条命都是。


周子舒索性把公文挪到软榻上,全都堆在温客行旁边,找了张席子垫在地上,靠着软榻看公文。躺在榻上的温客行也很是有趣,一双手闲不住,又不敢往要紧处碰,一会儿摸摸她头发,一会儿拉拉她腰带,现在又盯上了玉佩底下坠的流苏,还把脸贴在她后腰上,小声哼唧起来。


周子舒想让他安生点,想了想温客行这般也不妨碍什么,只在温客行手往上摸的时候把他的手拍下去。


“看完公文回家了再说。”


温客行一听晚上约略还能有一顿加餐,登时乖巧起来,要不是呼吸不太稳当、时不时还动一动,周子舒都以为他睡着了。


也不单是因为这个,阿絮说了“回家”两个字,在温客行的印象里,周子舒从未这么说过。


夕阳还没坠入山谷中时,周子舒一手抱着几个案卷,带着温客行走了。


她袖子宽大,一路掩着,瞧不见袖子下她勾着温客行的手指,可天窗是什么地方?探子窝里的人眼神都利,一个个的瞧见首领,各自对视几眼,心领神会。


那一位……最好是不爱弄权,否则迟早能拿天窗的主意。


另一方面探子们都是没成家的,有些事怎么想都想不明白,这郎君伺候人的功力原就强得很,怎的如今还更有进益了,首领现在进出都叫他跟着,偏又连几份卷宗都不舍得叫他拿。


“都杵在这做什么?”几个探子回头瞧见面色不善的韩英,四散去做各自的事了。


秦九霄住在周家别院,周子舒放了只鸽子出城,让他把主院收拾了,若是做不了,可以上周府借嬷嬷和丫鬟。


她一边进院子一边安排各种事务,等坐到卧房床上才长长出了一口气。


温客行这种时候便是难得的乖巧,凑过来帮她捏肩揉腰的。


“你倒懂事。”


“阿絮一向……人忙事多……”温客行小心地瞄了一眼周子舒,可他恢复的视力大概也只能瞧清墨绿色的抹胸。


那抹墨绿色还朝他的方向靠近了一点。


“温郎君原是知道我人忙事多的。”周子舒贴着温客行耳畔说话,呵气如兰,把温客行说得面上烧热。


周子舒往温客行肩上一趴,阖上眼放空思绪,温客行被她扑到床上,犹豫了一下,伸出手在周子舒肩上拍了拍。


阿絮常这样安抚他,那他安抚回去,也不算出错?

评论(1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