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周〗觅蜜 现代AU 美食 31

您的东南亚狐已上线~~~~


喜欢请给心心蓝手


投喂粮票可以得到彩蛋 彩蛋尝试推一点主线


————————————


新加坡餐厅开在手扶梯的旁边,左边是一家做班戟的店,右边散发着浓郁的烤面包气味,周子舒在结账时温客行就探头探脑的要看隔壁卖什么。


“可颂甜甜圈。”周子舒听温客行这么念道。


“这倒是有趣,是把可颂做成圈圈形然后在上面涂酱吗?”周子舒还是很喜欢可颂这种有嚼感但不柴的面包的,反正温客行喜欢吃甜品,可颂不好做,不妨多拎两个回去。


“不是,”温客行语气中带着一点失落,“看起来就是个质地不太一样的甜甜圈,大部分甜品我都吃的,甜甜圈就算了。”


周子舒一手把装椰奶冻的袋子放进自己随身的蕾丝托特方包里,浅牛仔蓝的面料上蒙了一层蕾丝,规规整整的方形,放了什么一目了然。


他买了一个芒果班戟和一个芒果大福,温客行凑了个双皮奶的满减,有双皮奶和没双皮奶是一个价钱。


其实也可以选榴莲班戟,但榴莲班戟这种东西他可不想带回店里去。


“你真的能吃完吗?”周子舒表示怀疑。


温客行指了指身后,周子舒想起秦九霄也挺喜欢双皮奶的,就准了。


三个西装男人逛面包店的惨状周子舒不愿再回忆第二遍,早知道就应该让温客行自己挑……他每种馅料的挑了一个,付完账就迅速撤退了。


温客行突然来了一句“其实买原味的就行,我可以调了酱料找个裱花嘴打进去。”


“嗯,你刚才怎么不说。”周子舒把包交给秦九霄抱着,打开门上了车。


“那个店员一直跟着我想给我介绍新品……”温客行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太尴尬了……”


“你们两个穿西装出来都不觉得尴尬,一起逛面包店倒尴尬了,”周子舒笑了一声,“弄个伯爵奶茶酱,我有买原味的,多的可以放泡芙里。”


温客行其实表现得不算太热情,但他到底还是请秦九霄尝试了他发明的新品——斑斓绿豆沙牛奶,这道饮品由于口味比较小众,被周子舒否决了上市申请。


“斑斓和绿豆沙做个大福会不会比较搭?”秦九霄要了一杯白水,小口地啃着那只芒果大福,嘴角都沾了奶油,周子舒嫌弃地把纸巾盒推到他面前。


“好主意,我下次试试。”温客行高兴地记在了备忘录里。


温客行又提及那家新加坡菜没有卖咖椰吐司云云,周子舒一边在手机上核对库存的货品一边应他,咖椰吐司通常要去卖海南鸡饭的店里头买,而不是卖油鸡饭的店。


几年前新加坡有一家卖油鸡饭的餐厅摘得米其林一星,此后许多新加坡餐厅菜单上都添了一道油鸡饭,全然不管这道菜始于香港,分明是茶餐厅做得才更正宗些。

评论(1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