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梧疏桐

温周狐文化野生推广官。不要拿我们家狐塑图代狗塑。做饭还可以,喜欢吃一口。

〖温周〗觅蜜 | 现代AU 21

本章有彩蛋 投喂粮票即可收看倚门望子老母亲温(不是)


喜欢请给心心蓝手


后天是我生日 想要吃到多多的饭 呜呜


————————————


周子舒十点钟准时坐了起来,动作太快导致身体晃了晃,旁边伸出一只手来及时扶住了他。


“头疼不疼?”温客行左臂揽着周子舒,右手从床头柜袋子里拿了一颗补铁糖果塞进周子舒嘴里,“先慢慢躺下来,等等再起。”


他说完这句话后便没了动静,周子舒转头去看,发现温客行又睡着了,或者说,先前他就没醒。


周子舒又坐了几分钟放空了一下自己,索性把闹钟定到了十二点,窝进温客行怀里闭目养神去了。


中午却不是闹钟叫醒的他,是腐竹炖牛腩的香气一路飘到了楼上,温客行下楼时没关房间门,周子舒换好衣服顺便开了窗,不然满屋子全是菜香。


倒让他想起小时候和九霄放学回家,他爸通常还没下班,他们两个一边闻着别人家的饭菜香味一边坐在饭桌前写作业的场景。


温客行在处理送过来的牛奶,按日期分好放进冰箱,周子舒知道他的习惯,日期靠后几天的就放在深处,而且送来的原料他会逐个检查生产日期,是个极好的习惯。


汤汁在砂锅内咕嘟咕嘟冒着泡,温客行回头见周子舒下楼,便摘了手套,拿额头去贴周子舒的额头。


“我没发烧。”周子舒解释了一句。


“我知道,我想这样罢了。”温客行说着拉起了周子舒双手,用自己的一双手包住,他手指骨节长,周子舒的手小,倒正好被包了个严严实实。


温客行又问起周子舒可吃过营养品了,调养偏头痛是个长期项目,不是一时之间就能见效的。


周子舒张了张嘴,想解释又无从说起,他的偏头痛并非天生,不知道调养起来有没有效用。


温客行切了一捧辣椒碎铺在碗底,舀了热汤出来浇在辣椒上,香气愈发浓郁了,他又捞了几块牛腩和腐竹才递给周子舒。


“你先尝尝,米饭一会儿就好,我把牛奶放完就来陪你吃饭。”


周子舒接了碗放到小餐桌上,温客行冷不丁被他啄了一口后颈,转过身把周子舒抱起来接了个长长的吻。


他看起来特别高兴,周子舒在心里想。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